比亞迪王傳福獲評「抗疫民營經濟先進個人」

2021-01-24 14:51
來源:香港商報網
    1月22日,全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民營經濟先進個人表彰大會在北京召開,比亞迪董事長兼總裁王傳福作為優秀民營企業家代表上台領獎,並受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汪洋的親切接見。
 
 
    2020年初在全球範圍內爆發了新冠肺炎疫情。疫情就是命令,比亞迪聞令而動,急天下之所急,供天下之所需。王傳福親自掛帥,比亞迪集團數十名直管事業部一把手齊上一線, 3天出設備圖紙,7天完成口罩機的研發製造。比亞迪迅速集中10萬員工,在50萬平方米的潔淨廠房裏建成口罩生產線2000條,最大日產量達1億隻,成為全球最大規模口罩生產商。並建成熔噴布生產線192條,最大日產量達175噸。
 
    作為迅速響應抗疫行動的商界領袖之一,在國家防疫任務異常艱巨的時期,在人民迫切需要口罩的時候,王傳福表示,「比亞迪作為中國製造業的一個代表,我們應該站出來,動用一切力量援產口罩。」
 
    生命至上、舉國同心、捨生忘死、尊重科學、命運與共。在這場突如其來的抗疫大戰中,比亞迪發揚敢打敢拼、協同作戰精神,發揮了強大研發製造實力與創新力,為抗疫精神寫下生動註腳。(記者 焦家志 通訊員 張楓)
 
[責任編輯:趙書琪]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