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公主岭8名党員幹部因防疫不力被追責問責

2021-01-25 15:41
來源:新華社

 25日,吉林省長春市紀委監委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職不力、失管失察、失職失責的8名黨員幹部追責問責情況進行了通報。

 公主嶺市衛健局黨組書記、局長馮樹林,對疫情防控嚴峻形勢認識不足,履行監管職責不力,對疾控中心出現的應急處置不力問題負有重要領導責任,被給予黨內嚴重警告處分,免去其職務。公主嶺市衛健局副局長張凱旗,對疾控中心出現的應急處置不力問題負有重要領導責任,被給予黨內嚴重警告處分,免去其職務。公主嶺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黨支部副書記、主任高和宇,對疫情突發應急處置工作中的重要環節監管不到位,嚴重失職失責,被給予撤銷黨內職務、政務撤職處分。

 公主嶺市市場監督管理局副局長趙利群,對疫情防控工作重視不夠,落實常態化疫情防控要求不力,未能及時取締無證經營的「艾尚瀚邦」養生館,對該處疫情集中傳播嚴重後果負重要領導責任,被給予黨內嚴重警告處分。公主嶺市市場監督管理局公主嶺經濟開發區分局副局長陳存林,落實常態化疫情防控要求不力,未能及時取締無證經營的「艾尚瀚邦」養生館,對該處疫情集中傳播嚴重後果負主要領導責任,被給予撤銷黨內職務、政務撤職處分。

 公主嶺市范家屯鎮黨委副書記孫學忠,落實疫情防控屬地管理責任不力,對轄區內疫情集中傳播嚴重後果負主要領導責任,被給予黨內嚴重警告處分。公主嶺市范家屯鎮副鎮長兼公主嶺市公安局范家屯派出所所長杜文德,對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重視不夠,排查管控督導不力,對轄區內疫情集中傳播嚴重後果負主要領導責任,被給予黨內嚴重警告處分。

 公主嶺市范家屯鎮興華社區黨支部書記兼主任曹玉華,執行網格化管理措施不實,所在社區疫情防控工作流於形式,未能及時發現「艾尚瀚邦」養生館人員聚集問題,被撤銷黨內職務,建議依法罷免其社區主任職務。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