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僱員確診!台「駐美代表」蕭美琴再次居家隔離

2021-01-26 15:19
來源:香港商報網

 台灣聯合新聞網1月26日消息稱,台外事部門24日稱,台「駐美代表處」一名僱員日前確診,駐處安排另外三名接觸人員居家隔離。消息稱,台「駐美代表」蕭美琴是需要隔離的接觸人員之一,她目前居家隔離中。

 報道稱,台外事部門發言人歐江安今日(26日)在例行記者會上稱,蕭美琴因為和日前的確診人員有接觸史,因此依照相關防疫規定進行居家隔離遠距辦公,蕭美琴目前狀況良好,並無不適,因為接觸史而採取預防性自主隔離。

 報道稱,台「駐美代表處」去年年底在兩名人員確診後,對另外50人進行快篩,當時有9人確診,蕭美琴的檢測結果是陰性,但因為有和確診人員接觸,當時因此進行居家隔離,而這次是蕭美琴繼去年底隔離後第二次進行居家隔離。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