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公布疫情資訊將台灣列為中國一部分 島內有人不樂意了

2021-01-28 14:24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台灣綠媒報道,「世界衛生組織西太平洋區域」1月26日在社交媒體公布每日疫情的表格中,將台灣列入中國一部分,針對此事,民進黨籍基隆市長林右昌27日晚到「世界衛生組織西太平洋區域」帖文下留言,宣稱「TAIWAN ∉ China」(台灣不等於中國)。有網友對此諷刺稱,「台灣不等於中國,台灣屬於中國」,「中國台灣,舉世公認,裝神弄鬼,井底狂歡。」

 「世界衛生組織西太平洋區域」(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 Western Pacific Region)26日發布一張照片,內容包括全球新冠肺炎確診、死亡人數,台灣被歸類為中國一部分。台外事部門27日針對此事宣稱,「強烈抗議這種嚴重錯誤」,並要求世衛組織立刻予以更正。

 然而,「世界衛生組織西太平洋區域」在27日的疫情表格中,同樣把台灣列入中國一部分。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