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媒炒作:繼昨日罕見「夜襲」後 解放軍軍機今日一早就進入台灣西南空域

2021-01-29 11:02
來源:環球網

  據環球網援引台灣親綠媒體《自由時報》1月29日報道宣稱,解放軍軍機密集「襲擾」台灣鄰近空域成日常,昨天(28日)更罕見「夜襲」,沒想到29日一早9時又進入西南空域。

 報道稱,根據廣播及航跡紀錄,解放軍軍機29日上午9時9分進入台灣西南空域,高度為4000公尺(米),台空軍在空警戒並「廣播驅離」。

 報道還提及,昨晚,台防務部門公布的是殲-10戰機「襲擾」。《自由時報》還稱,台防務部門昨日兩次發布解放軍軍機動態,系今年首次。

 國防部新聞發言人吳謙大校曾表示,解放軍組織戰備巡航、聯合演練等系列軍事行動,旨在維護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維護台海地區和平穩定,維護兩岸同胞的共同利益,針對的就是「台獨」勢力及其分裂行徑。「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我們正告民進黨當局不要玩火,任何企圖把台灣從中國分裂出去的圖謀都註定失敗。」

[責任編輯:刁瑾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