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 | 陳家駒:首屆「建造業議會傑出承建商大獎」3月起報名

2021-02-01 16:10
來源:香港商報

 建造業議會主席陳家駒今日(1日)發表文章指,建造業議會在過去幾年發展了一系列與建造業有關的比賽,讓業界在不同的領域參與競逐,當中包括第一屆數碼化大奬、可持續建築大奬和公德地盤大獎等,但卻沒有一個綜合比賽去表揚建築公司和分包商公司的整體表現。

 陳家駒認為承建商和分包商是建造業的主要持分者,管理層之領導和投入至為重要,很多公司非常支持建造業議會的工作、積極參與議會之活動、培訓和比賽,以優化自身公司的運作和企業管治。

 陳家駒續指建造業議會為表揚傑出表現的建築公司和分包商,因此决定在2021年舉辦第一屆「建造業議會傑出承建商大獎」;陳家駒介紹比賽是分為「大型承建商組別」、「承建商組別」和「專門行業承造商組別」,就著參與者如何推動「企業創新」、「專業化」、「行業年青化」和怎樣改善「環境、社會和管治」這4個範疇去選出大奬得主。

為表揚傑出表現的建築公司和分包商而舉辦的「建造業議會傑出承建商大獎2021」

 陳家駒其後透露,「建造業議會傑出承建商大獎」將於3月接受報名,並每3年舉辦一次,他並提醒建築公司和分包商可瀏覽網頁 http://www.cic.hk/oca 了解大獎詳情。

 陳家駒還希望牛年可以為香港帶來好運,大家一起接種新冠肺炎疫苗,香港快一點回復正常。

[責任編輯:岳昕]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