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業太子女3.69億掃入星島近三成股份

2021-02-02 18:21
來源:香港商報網

 聯交所股權披露指,佳兆業(1638)太子女掃入星島新聞集團 (1105)近三成股份。星島集團主席兼大股東何柱國上周四在場外以現金每股 1.5 元,沽售手上星島28%股權,套現近 3.69億元,股份買家是佳兆業「太子女」、年僅 27 歲的郭曉亭。

 星島上周五停牌,以待公布內幕消息,但今日(2日)暫未有公布。星島集團停牌前報 0.91 元,以場外價每股 1.5 元計,今次股份交易的溢價約 65%。

 星島主席主席兼大股東何柱國,於1月28日訂立股份出售協議,申報在場外,已每股現金外價 1.5元,沽售手上星島集團共 28% 股權,即2.46億股。

 目前何柱國仍保留3.37%星島股權。內房股佳兆業(1638)主席郭英成的女兒郭曉亭,同日申報,在場外以每股 1.5元,購入該批股份。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