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N號房」主犯刑期增加5年 累計獲刑45年

2021-02-04 09:46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韓國紐西斯通訊社報道,2月4日,韓國法院對「N號房」主犯趙博士(本名趙主彬)隱瞞犯罪收益案進行一審宣判,判處其5年有期徒刑。2020年11月,趙主彬曾因涉嫌製造和傳播變態不雅視頻,一審獲刑40年。至此,趙主彬累計獲刑45年。

 趙主彬現年25歲,畢業於韓國一所工業大學的信息通信系,自稱「趙博士」。2019年5月到2020年2月,他涉嫌脅迫數十名女性拍攝變態不雅視頻,並在加密軟件上設立聊天室進行有償分享,賺取數十億韓圜收入。此外,他還以傳播不雅視頻作為要挾,指使共犯性侵未成年少女,總計面臨14項指控。

 2020年3月19日,趙主彬因涉嫌違反兒童青少年性保護法等罪名,被警方逮捕。3月25日,他被公開示眾時當場謝罪,稱感謝幫助他停止這「惡魔般的生活」。10月,檢方要求判處趙主彬無期徒刑,並佩戴45年電子腳鏈,對一同被起訴的5名共犯,分別要求判處5年至15年有期徒刑。

[責任編輯:黃鶯]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