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聯辦5日下午5時將舉辦新春「雲酒會」

2021-02-04 11:19
來源:香港商報網

來源:中聯辦官網

 中聯辦今日(4日)表示,將於2月5日17時在線舉辦2021年新春酒會,與廣大香港市民共敘友誼,歡慶佳節;並發布新春酒會預告片,中聯辦主任駱惠寧在影片中預祝全港市民「新年好」。

 因應疫情防控需要,今年中聯辦新春酒會將首次採取線上「雲酒會」的形式。駱惠寧與中聯辦幹部員工,將通過香港中聯辦官網「雲酒會」直播平台向廣大香港同胞拜年。

 全國政協副主席董建華、梁振英,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駐港國安公署署長鄭雁雄,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署理特派員楊義瑞,解放軍駐港部隊司令員陳道祥、政委蔡永中等嘉賓,也將通過「雲酒會」向社會各界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

 屆時,香港中聯辦微信公眾號將同步視頻直播,市民也可通過香港主要電視台及新媒體平台觀看酒會實況。

  圖片來源:中聯辦官網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