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15件2020年度優秀提案獲表彰

2021-02-05 15:04
來源:香港商報網
    2月4日上午,政協中山市第十二屆委員會第五次會議在中山市會議中心開幕。受政協中山市第十二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委託,何燦成向大會作市政協十二屆四次會議以來提案工作情況報告。
 

表彰現場
 
    據介紹,政協十二屆四次會議以來,共收到提案383件,立案232件,其中,重點提案9件、委員提案175件、各民主黨派市委會和無黨派人士提案51件、各專門委員會提案3件、港澳小組提案3件。截至2020年12月底,提案全部辦復。
 
    會議還表彰了《關於推進數字經濟與實體經濟深度融合,促進中山經濟高質量發展的建議》等15件政協中山市第十二屆委員會2020年度優秀提案,具體如下:
 
    《關於推進數字經濟與實體經濟深度融合,促進中山經濟高質量發展的建議》(民盟中山市委會)
 
    《關於翠亨新區產業布局和規劃的建議》(致公黨中山市委會)
 
    《關於加快布局5G應用推動我市物聯網創新發展的建議》(農工黨中山市委會)
 
    《關於進一步提高我市漁民收入的建議》(市政協農業和農村委員會)
 
    《關於把握「雙區驅動」戰略機遇,大力推進中山生物醫藥產業融合發展的建議》(民建中山市委會)
 
    《關於傳承創新發展 推動中醫藥融入公共衛生應急管理體系的建議》(繆燦銘,黃少梅,黃穎思,段亞平)
 
    《關於加強我市農村人居環境整治的建議》(民進中山市委會)
 
    《關於加快科技成果轉移轉化促進中山經濟高質量發展的建議》(市無黨派人士)
 
    《於辦好農民豐收節,推動中山鄉村振興戰略實施的建議》(段亞平、繆美蘭、張平、陳玉瓊、盧楚琪、祝曉林,聶洪文)
 
    《關於破解發展瓶頸,助推科技型民營企業高質量發展的建議》(九三學社中山市委會)
 
    《關於加強我市公共衛生應急體系建設的建議》(劉新霞、黎衛、陳影潔、容形、余華濤、聶洪文)
 
    《關於優化營商環境,促進深中融合發展的建議》(民革中山市委會)
 
    《關於整治我市黑臭水體惡臭氣味的建議》(周禮坤)
 
    《關於穩就業,推動並支持我市企業靈活用工的建議》(唐國雄、張強、吳鵬飛、李劍文、唐伶、黃振球、杜姫芳)
 
    《關於灣區背景下促進深圳中山「融合化」發展的建議》(黃振球、唐國雄、歐陽潔、梁曉珩、汪宇燕、程國何、陳玉碧、張舒廣、林建江)

    (記者 黃鳳鳴)
 
[責任編輯:趙書琪]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