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鳳珠:駱惠寧新春致辭為香港市民打了一支強心針

2021-02-07 17:43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中聯辦主任駱惠寧在新春「雲酒會」上致辭,提到過去一年的香港之「變」是撥亂反正,糾正「變形」和「走樣」的事,「一國兩制」必將沿着正確的方向行穩致遠。香港菁英會主席曾鳳珠表示,駱惠寧講話增加港人對落實「一國兩制」的信心,為香港市民打了一支強心針。

 因應疫情防控需要,今次中聯辦新春酒會首次以「雲賀歲」形式舉行。中聯辦主任駱惠寧透過視像致辭表示,形式變了,問候不變,他代表中聯辦全體同仁,向屏幕前的廣大香港市民拜個早年。曾鳳珠表示,雖然是「雲賀歲」,但中聯辦與全港七百萬市民更接近,透過視像發布「四個難忘的瞬間」,市民更清楚了解駱主任及全體中聯辦同仁在過去一年與香港共同抗疫、關心基層市民的生活、為香港經濟復蘇積極工作以及對香港各種親切的慰問及關懷。

 曾鳳珠表示,駱主任透過「四個重要判斷」,為香港市民打了一支強心針,「一國兩制」的方針不會變,香港活力更大;憲法及基本法守護香港;生活方式不變,加快經濟發展和改善廣大市民生活質量;自由市場優勢且融入國家發展,令香港發展空間更大。曾鳳珠表示,冀望疫情過去,靜候春暖花開,國安家好,福滿香江。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