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爭取2024「大選」 國民黨:樂見同志展現積極態度

2021-02-08 15:09
來源:香港商報網

 台灣資深媒體人、「中國廣播公司」董事長趙少康8日接受媒體專訪时表示,他將爭取代表國民党參加2024年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希望促成兩岸和平,島內兩大党和解。國民黨晚間回應,樂見更多同志勇於為台灣前景與方向展現積極態度。

 趙少康表示,現在民進党一党獨大,越來越囂張,越來越獨大,越來越無法無天。他問自己很多次了,就在這時候,覺得可以回國民党。當不當國民党主席並不重要,回國民党就有重大意義,現在很多失聯党員都回去了,更希望年輕新血能注入國民党。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晚間回應,在執政黨將台灣帶向低迷的艱難時刻,國民黨樂見更多同志勇於為台灣前景與方向展現積極態度,在公平競爭與君子之爭中展現國民黨爭取重返執政、提升台灣競爭力的企圖心。

 據此前報道,趙少康3日正式恢復中國國民党党籍。國民党主席江啟臣表示,考慮到趙少康豐富的政治閱歷及社會影響力,決定春節後正式聘為中央評議委員。

 資料顯示,今年70歲的趙少康曾擔任兩屆台北市議員、台行政機構環境保護署署長、三屆立法委員等職。

 他在1987年競選立委時曾創下超高得票紀錄,在台灣政壇有「金童」稱號。1993年,他離開國民党並參與發起創建新党。1994年,趙少康代表新党參選台北市市長選舉,敗給當時代表民進党的陳水扁,之後逐步退出政壇、轉入媒體。趙少康曾任飛碟電台董事長,並在中廣流行網、TVBS電視台等主持政論節目,其中以《少康戰情室》最為知名。

趙少康主持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圖源:網絡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