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集 | 一周圖觀世界

2021-02-10 17:46
來源:香港商報網

 當地時間2月3日,在美國華盛頓白宮,新任交通部長布提吉格在美國副總統賀錦麗的見證下宣誓就職。為布提吉格手捧《聖經》的是他的丈夫查斯滕。布提吉格是美國歷史上第一位公開同性戀身份的內閣成員。

 當地時間2月3日,在美國華盛頓國會大廈,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和第二先生任德龍向在1月6日國會騷亂中去世的警察斯尼克致敬。

 當地時間2月3日,在智利聖地亞哥的一個疫苗接種中心,一名醫護人員正給市民注射新冠疫苗。

 當地時間2月3日,德國柏林一家百貨公司的窗戶倒映在水中。因疫情封禁關係,路上行人不多。

 當地時間2月3日,在卡塔爾首都多哈,球迷戴口罩觀看國際足聯俱樂部世界盃。

 當地時間2月4日,法國一名抗議者參加全國罷工活動,抗議裁員及政府在新冠大爆發期間的經濟和社會政策。

 當地時間2月5日,德國柏林,德國總理默克爾和法國總統馬克龍在德法安全理事會視頻會談後舉行新聞發布會。

 當地時間2月5日,比利時一名餐館老闆拿著印有#assiettevide(空盤子)標籤的餐盤,抗疫政府因疫情下令關閉比利時酒吧和餐館的舉措。

 當地時間2月6日,在泰國曼谷的聯合國會場外,一名民眾手持蠟燭和緬甸國務資政昂山素姬的照片,抗議緬甸軍事政變。

 當地時間2月7日,法國馬賽,一名戴著防護面罩的女子走過一家比特幣ATM店。

 當地時間2月7日,印尼西爪哇省茂物市,工人們在中國農曆新年慶祝活動前清理寺廟中的巨大佛像。

 當地時間2月8日,德國柏林降下大雪,圖為柏林倍倍爾廣場的美麗雪景。

 當地時間2月8日,在智利聖地亞哥,有人掛起一副被員警槍殺的街頭雜耍藝人馬丁內斯的畫像。因馬丁內斯表演時沒有按要求提供身份證明,因而發生口角。員警先後他腳部及胸部開槍。

 當地時間2月9日,在意大利舉行的國際雪聯高山滑雪世錦賽因大霧延遲開賽。

 當地時間2月9日,風暴「達西」侵襲英國倫敦,特拉法加廣場一座噴泉被冰柱覆蓋。

 當地時間2月9日,在比利時的Paii Daiza動物園,一隻紅色的小熊貓在被雪覆蓋的樹上休息。

 當地時間2月9日,在印度北部的阿肯德邦,國家救災部隊成員在冰川部分斷裂的隧道外進行救援行動。阿肯德邦7日上午發生冰川斷裂,斷裂的冰川墜入陶利根加河後導致河流決堤並引發洪水,造成多人傷亡。(編譯:徐浩 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劉亞寧]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