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德4E2住宅地最少收5份標書

2021-02-11 12:12
來源:香港商報網

 啟德跑道區內最後一幅住宅地已於11日中午截標,據現場所見,最少收5份標書,參與競投的發展商包括表明獨資的信和置業(00083)及嘉華國際(00173)、長實(01113)及兩個不知名財團。

 其中嘉華香港地產發展及租務總監尹紫薇表示,集團以獨資競爭,主要考慮到集團在同區有其他項目,對啟德發展有信心,會按市價出價,雖然山頂文輝道地創樓面地價新高,但相信不同地區都有其特性,不影響其出價。

 地皮位於第4E區2號地盤,坐落跑道區前排位置,享維港海景,佔地約11.7萬平方呎,最高可建樓面約64.8萬平方呎,中標財團需負責修建西南面一段海濱長廊,商舖部分不可拆售,與同區其他項目一樣,樓宇設計上規定作高低座發展,至少1幢層數須介乎6至8層,項目須於2026年12月底前落成,市場估值84至106億元。

[責任編輯:刁瑾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