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漢入彩雲邨麥記拒掃「安心出行」 打傷一名職員

2021-02-18 09:14
來源:香港商報網

 牛池灣彩雲邨商場麥當勞餐廳發生襲擊案,一名中年男子今日(18日)早上進入餐廳時拒絕掃描「安心出行」二維碼和拒絕留下聯絡方法,打傷一名職員後逃去。

 現場為黃大仙清水灣道45號彩雲商場地下的麥當勞,早上6時53分,一名男子進入餐廳時被職員要求掃描「安心出行」二維碼遭拒,該名男子也拒絕留下姓名和聯絡電話,並試圖強行入店,與職員發生爭執,在情緒激動下,該名男子據報以手機襲擊一名男職員,致其額頭受傷,送聯合醫院治理。

 警方接報到場,了解事發經過後列作襲擊案處理,交黃大仙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正翻看閉路電視片段協助調查,暫未有人被捕。

 本港今日起放寬社交距離措施,其中食肆堂食延長至晚上10時,每枱最多4人,但負責人必須確保顧客,进入前用手機掃描「安心出行」二維碼,或登記顾客的姓名、聯絡電話及到訪處所的日期及時間。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