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港將開設DOCODOCO首個海外室內數碼冒險遊樂場

2021-02-18 18:14
來源:香港商報

 日本遊戲機中心營運商NAMCO在香港開設的首個室內數碼冒險遊樂場DOCODOCO The LOHAS於今日(18日)正式開幕,為香港帶來嶄新娛樂體驗。

圖為Namco Enterprises Asia Limited董事總經理菊池修一。

 投資推廣署指,香港DOCODOCO The LOHAS是營運商在日本以外首間DOCODOCO海外分店,面積約5 000平方呎,場內互動遊戲結合最新數碼科技,能即時回應小朋友動態和與他們互動。

DOCODOCO The LOHAS的場內互動遊戲結合最新數碼科技,能即時回應小朋友動態和與他們互動。

 營運商董事總經理菊池修一表示,公司在香港已經有40多年營運日本遊戲中心的經驗,繼去年10月開設的SPORTAINMENT ARENA運動遊樂競技場,DOCODOCO The LOHAS數碼冒險遊樂場是公司為香港顧客帶來的另一個嶄新娛樂體驗。隨着顧客的生活模式日趨數碼化,公司的遊戲設施在過去幾年亦不斷轉變,創造沉浸式娛樂體驗,滿足年輕和新潮家庭的需求;公司亦正籌劃增添新業務,透過實體設施和網上體驗,為香港顧客帶來更多歡樂。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指,署方很高興看見新互動室內遊樂場落戶香港,不但為家長和小朋友帶來多一個娛樂設施,亦為香港數碼娛樂行業帶來新動力,投資推廣署期待NAMCO在香港繼續擴展本地和海外市場。

[責任編輯:刁瑾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