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兩間食肆深夜仍營業 兩負責人將被檢控

2021-02-20 08:22
來源:香港商報網

 警方昨(19日)晚巡查尖沙咀一帶的食肆、酒吧及派對房間,發現厚福街及金巴利道的兩間食肆晚上10時後仍然營業,兩名負責人涉嫌違反處所防疫限制將被檢控。

 尖沙咀警區聯同控煙酒辦昨日晚上巡查尖沙咀一帶的食肆、酒吧及派對房間,提醒場所經營者、從業員及市民嚴格遵守防疫規例。行動中,巡查人員發現位於厚福街及金巴利道的兩間食肆於晚上10時後仍然營業,一名姓凌(41歲)男負責人及一名姓倫(29歲)男負責人涉嫌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場所)規例》(第599F章)將被檢控。

 涉事食肆內合共20男12女顧客,年齡分別為19至50歲,涉嫌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羣組聚集)規例》(第599G章),執法部門遂向他們發出定額罰款通知書。

 疫情仍然嚴峻,警方呼籲市民應嚴格遵守相關法例,做好防疫措施,並應盡量減少社交活動及避免到人多聚集的地方。警方亦會與其他政府部門繼續加強巡查,以確保餐飲業務場所嚴格遵從有關規例的要求,及對違例者採取執法行動,以減低病毒傳播風險。(圖:警方提供)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