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公布1.9萬億美元刺激計劃議案 下周進行投票

2021-02-20 14:55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路透社報道,當地時間19日,美國總統拜登推動出台1.9萬億美元新冠援助計劃的努力更進一步。美國眾議院一個委員會公布了一份議案,民主党人希望該議案在下周晚些時候獲得通過。

 這份長達591頁的議案由眾議院預算委員會編纂,將會落實拜登提出的為新冠疫苗和其他醫療設備提供額外資金的提議。

 但這項大規模援助計劃的主要內容是刺激美國經濟。該計劃將向家庭發放現金支票,延長聯邦失業福利,向州和地方政府提供援助,以及其他一些措施。

 眾議院議長佩洛希表示,她的目標是眾議院在下周末之前就通過該議案進行投票。

 周五早些時候,參議院民主党領袖舒默表示,參議院將在3月14日最新一輪聯邦失業補貼到期之前通過這項議案。

 眾議院預算委員會將於周一開會,評估對該議案的修正,然後將其提交眾議院全體辯論和表決。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