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避截查亡命狂奔 司機涉危駕被捕

2021-02-22 01:26
來源:香港商報

 一輛私家車前晚(20日)深夜駛經屯門公路近小欖轉車站,疑因駕駛態度問題遭巡邏警車截查,私家車司機驅車逃走,雙方追逐11公里至荃灣海興路,警員一度拔槍戒備,但司機未有理會續逃,撞及一輛的士始停下,最終被警員制服,並揭發私家車為失車,司機涉危險駕駛等3宗罪被捕。

 警一度拔槍戒備

 被捕男子章×駿(25歲),涉嫌「擅自取去交通工具」、「危險駕駛」及「行使虛假文書」,現仍被警方扣查。

 前晚(20日)11時許,新界北總區交通執行及管制組特遣隊人員在屯門公路巡邏期間,發現一輛私家車行駛時左搖右擺,司機駕駛態度有問題,警員遂在小欖轉車站對開截停私家車。

 未料調查期間,司機突然驅車高速逃走,警員見狀駕警車尾隨追截,並一邊通知同袍協助加入追捕該私家車。

 私家車沿屯門公路駛落荃灣路天橋,再駛進大涌道交匯處,已逃跑11公里,其後轉入海興路企圖在橫街中逃走,當駛至海安路交界的燈位時,多輛警車追至,在警告無效下,一名警員一度拔槍戒備,但司機繼續驅車逃去,一輛在紅燈前停車之的士,被私家車從後駛至撞向車尾,私家車停下後司機立刻棄車逃跑,姓沈(70歲)的士司機並無受傷。

 涉案載具揭屬失車

 警員落車追捕私家車司機,經一輪追逐及糾纏終將司機制服拘捕。警員稍後進行調查,發現涉案私家車早前已經報失,以及掛上假車牌與行車證資料不符,姓章司機其後被帶署扣查,案件交由荃灣警區刑事調查隊第5隊跟進。(記者 區天海)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