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港澳研究會今舉辦研討會 料夏寶龍將就「愛國者治港」作出論述

2021-02-22 09:45
來源:香港商報網

 全國港澳研究會早上舉辦視像研討會,主題是「愛國者治港」在香港的實踐,身兼港澳工作領導小組常任副組長的港澳辦主任夏寶龍,會參與這一次研討會,今次將是夏寶龍入主港澳辦後首次公開發表講話。

    據悉,夏寶龍會就「愛國者治港」作出論述,討論落實「愛國者治港」、改革香港選舉制度等議題。

 研討會早上9時至中午12時半舉行,透過北京、香港和澳門三地視像連線的方式進行。在北京,舉行研討會的國誼賓館,早上8時開始有參加者陸續抵達。

 據了解,港澳辦常務副主任張曉明亦會出席,港澳研究中心主任王振民、身兼基本法委員會委員的人民大學法學院教授韓大元、中國人民大學台港澳研究中心主任齊鵬飛和全國港澳研究會副會長劉兆佳亦會先後發言。

 前律政司長梁愛詩、港大首席副校長王于漸等人,早上亦會到灣仔華潤大廈參與研討會。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