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港大部分學校今起復課 有家長稱不擔心復課風險

2021-02-22 10:17
來源:香港商報網

 農曆新年假期過後,大部分學校今日起恢復面授課,學生人數上限不可多於全校人數三分一,全校教職員定期檢測,則可全校恢復半天面授課堂。

 其中土瓜灣有小學已申請全校復課,早上陸續有學生回校。有家長指,上網課期間老師未必可以顧及每名學生進度,面授課堂成效始終較好,贊成教職員定期檢測,減低傳染病毒風險,加上只上半日課,學生不會有機會進食,已提醒兒子注意個人衛生。

 秀茂坪一間幼稚園今日全校各級亦恢復面授課,幼童在進入校門前需要量度體溫及消毒雙手,家長需要替子女填健康申報表。有家長表示並不擔心復課的風險,對學校防疫措施以及全校教職員每兩周進行檢測的安排感到安心。另有家長對於復課安排,認為疫情反反覆覆,都要接受為生活的一部分。(圖源:商台)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