滙控將退出美國零售銀行業務

2021-02-22 11:21
來源:金融時報

  據英國《金融時報》引述知情人士稱,滙控將會重提「面向亞洲」(pivot to Asia)的業務策略,退出美國的零售銀行業務,因滙控斷定該部門無法扭轉劣勢。

 報道指,這次退出涉及滙控在美國的150間分支機構,標誌該行40年來在美國經營全服務銀行的嘗試終結。該部門過去3年一直虧損。

 知情人士稱,除了中國外,滙控還希望在其他快速增長的市場中擴張,包括新加坡和印度,滙控並鋪路在新加坡併購。

 據悉,滙控將會由倫敦總部調派3名高級管理層來港「坐鎮」,包括環球銀行及資本市場(GBM、俗稱炒房)聯席主管Greg Guyett、財富管理及個人銀行行政總裁Nuno Matos,以及環球商業銀行業務行政總裁Barry O'Byrne。

[責任編輯:刁瑾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