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華國際:去年售出650伙 料今年樓市不會大升及大跌

2021-02-22 14:34
來源:香港商報

  今年樓市仍受到低息環境、全球量化寬鬆等因素带動,加上疫苖推出,料今年樓市不會大升及大跌。

 嘉華國際營業及市場策劃總監溫偉明表示,去年雖然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但集團去年銷售亦取得理想成續,共售出逾650伙,套現逾72億元。其中主力銷售的兩大樓盤包括九龍東啟德嘉峯匯,項目提供1006伙,迄今售出約770伙,套現約85億元;大埔白石角嘉熙共1120伙,迄今售出近1000伙,套現約85億元,其中嘉峯匯昨日加推103伙,折實平均呎價25189元,屬原價加推,項目經多次加推發售,已推出絕大部分標準戶,尚餘主要為特色單位。

 溫偉明表示,集團旗下啟德嘉峯匯最新以折實均呎2.51萬元加推103伙,屬原價水平加推,並於周四(25日)發售207伙(連同其他餘貨),其中7伙招標發售。

 據了解,嘉華國際今年將推出多個項目,其中獨資發展的嘉林邊道2號項目預計上半年以現樓形式推售,提供5座洋房,每座實用面積約4000方呎,有機會推出西九龍長沙灣GRAND VICTORIA,有機會短期軟銷,下半年將推出的另兩個合作項目,包括與信置和中海外(0688)合作的元朗錦上路項目(約2200伙),以及與信置和招商局置地(0978)合作的將軍澳日出康城11期(約1800伙)。

 嘉華(0173)營業及市場策劃總監溫偉明表示,期望特區政府可于買家印花稅BSD、雙倍印花稅DSD等辣稅減辣,以激活境外買家來港買樓置業,及本港市民購買第二套房,以剌激樓市成交量。

[責任編輯:刁瑾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