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党中央委員會發函要反攻大陸?國民党緊急澄清

2021-02-22 14:57
來源:香港商報網

 台灣「聯合新聞網」22日消息稱,近日網上流傳一份中國國民党中央委員會11日發出的信函,內容聲稱國民党要「反共復國」,也就是俗稱的「反攻大陸」。對此,國民党21日發出聲明嚴肅澄清,稱此份信函絕非由國民党發出,並呼籲民眾切勿聽信不實信息。

 據台媒報道,近日網絡上流傳署名中國國民党中央委員會的信函,發函時間標記為2021年2月11日,內文痛批「共匪竊據大陸」,「呼籲全體党員同仇敵愾,一起『反共復國』」。

 國民党21日對此澄清,此份信函絕非由國民党發出,呼籲民眾切勿聽信不實信息,亦請停止轉發,避免協助傳遞不實信息。同時,國民党也正告製作信函者,偽造國民党信函格式,散布不實信息已有違反相關法令之虞,呼籲相關人士不要以身試法。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