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支持夏寶龍「愛國者治港」講話精神

2021-02-22 17:19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今日发表新聞稿,对夏寶龍「愛國者治港」講話精神表示支持和欢迎。

 為落實習主席一直強調的「愛國者治港」,夏主任的講話就是執行的準則,詳細描述了「愛國者治港」的核心要義及基本要求。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在22日舉行的會董會議上,一致表示歡迎和支持。

 回歸20多年來,圍繞著治港權的鬥爭從沒有停止過,2012年反對國民教育的佔領運動、2014年佔領中環運動。2019年更發展至巔峰,反中亂港分子全面聯手,策動大規模的社會暴亂事件以及港獨運動,香港「一國兩制」受到嚴重干擾,工商百業陷於困境。更嚴重影響國家安全。商界朋友均擔心,「一國兩制」保持香港50年不變還能持續嗎?香港還是世界繁榮的貿易中心、金融中心和航運中心嗎?

 習主席強調的「愛國者治港」如何才能得到落實?夏主任講話是在香港面對極大轉折的時候,提出一些有待解決的深層次問題,是完全必要、非常及時。這都是香港商界一直期盼解決的問題,包括各級選舉制度和規程存在的問題、公務員效忠的問題、香港愛國教育和反殖教育的問題,都急待在各種條例和執行機制上得到解決。我們期盼在近期內能夠展開這方面的工作,能夠逐步解決存在的問題,使香港能夠重新出發。(配圖為資料圖片)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