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屯門及秀茂坪拘捕6名非法入境者

2021-02-23 08:04
來源:香港商報網

 警方22日在屯門及秀茂坪拘捕6名非法入境者,另有2名的士司機涉嫌協助及教唆非法入境被捕。

 昨晚(22日)10時許,警方接報指大約有7名非法入境者從屯門蝴蝶灣登陸本港,隨即派員前往查看,期間發現疑非法入境者蹤影,疑人往富健花園方向逃走,警員立即展開追捕,並在附近設置路障截查可疑車輛。

 其後,警員在龍門路龍門居對開截查2部的士,合共發現4名懷疑非法入境者,隨即將他們拘捕帶署,2名的士司機亦涉嫌協助及教唆非法入境被捕,一併帶署扣查,正追緝其餘在逃人士。

 此外,昨晚9時許,有途人報案指在秀茂坪樂華北邨欣華樓對開,目睹2名女子行狀可疑。警員趕至上址截停2名分別33歲及31歲的越南女子,發現她們均未能出示有效身份證明文件,涉嫌非法入境被捕,現正被扣留調查,案件交由秀茂坪分區跟進。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