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新機Mate X2正式發布 將首批升級鴻蒙OS

2021-02-23 15:22
來源:香港商報網

 昨日(22日)晚間,華為如期舉行新一代折疊旗艦發布會,在發布會上,常務董事、華為消費者業務CEO余承東為消費者带來全新折疊屏旗艦手機——華為Mate X2。

 作為華為繼Mate 40系列之後的又一款高端旗艦,華為Mate X2備受消費者矚目。新款可折疊手機Mate X2打開時有8英吋屏幕,關閉時則為6.45英吋。據悉,Mate X2將於2月25日在中國上市,這款手機安裝華為5G麒麟9000晶片。

 余承東在上海舉行的發布會上表示,為Mate X2準備足夠產能,並且每天都在增加。他稱,從今年4月開始,華為的旗艦機型將會陸續升級鴻蒙OS系統,而華為Mate X2將是首批升級的機型。

 華為申請「鴻蒙」獨立商標

 值得注意的是,在華為 Mate X2發布會上,余承東正式確認華為鴻蒙系統將於今年4月登錄,這一消息引發了很多網友的關注。從2018年首度爆出,到如今最終落地商用,鴻蒙系統可以說是承載了很多國人的期待。

 根據最新消息,天眼查App顯示,2月2日,華為技術有限公司申請注冊「鴻蒙」獨立商標,此前華為已經為鴻蒙系統申請過「華為鴻蒙」商標。此次申請「鴻蒙」獨立商標國際分類包括38-通訊服務、35-廣告銷售、42-網站服務等,商標狀態顯示為「商標申請中」。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