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蘭移民局:PSV簽證計劃暫時擱置

2021-02-23 15:23
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新西蘭天維網報道,新西蘭移民局23日發布信息,此前宣布的試點項目Pathway Student Visa暫時擱置。

 移民局表示,因為新冠肺炎疫情以及隨之而來的邊境關閉政策,新西蘭移民局推遲引入Pathway Student Visa(PSV)計劃。

 PSV簽證是2015年引入的一個試點項目,允許留學生在持有一個簽證的情況下,在一個甚至多個合格的教育機構進修多達三個課程項目。最重要的是,PSV簽證讓留學生無需再多次準備材料、多次提交申請,因為該簽證的有效期長達五年。

 移民局原本打算在2021年初開始,永久執行該簽證類別。但鑒於該簽證的要求,移民局必須等到邊境開放一段時間之後才能執行。

 目前已經執行的PSV簽證依然有效。也就是說,原本已經屬於PSV認證的教育機構將不受影響,可以繼續為在境內的新西蘭學生,或符合邊境豁免規定的海外學生進行擔保;但現階段不再認證新的教育機構。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