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會工商事務委員會參觀香港科學園

2021-02-23 19:11
來源:香港商報網

 立法會工商事務委員會今日(23日)參觀香港科學園,以加深了解科學園的工作及發展計劃。

 立法會秘書處指,委員會主席鍾國斌、委員黃定光、姚思榮、盧偉國、邵家輝、陳振英和劉國勳及非事務委員會委員田北辰、葛‍珮‍帆和鄭‍松‍泰在創新及科技局常任秘書長蔡淑嫻、創新及科技局副局長鍾‍偉強和香港科技園公司主席查毅超陪同下聽取了香‍港科技園公司的代表簡介本地創科生態圈的發展及公司之未來發展計劃;雙方並就彼此關注事項交換意見。

 立法會議員參觀生物樣本庫,了解生物科技的應用。

 秘書處表示,一眾立法會議員其後與科學園園區公司代表會面,了解應用在醫療及物流業上的機械人技術;議員又參觀「機械人技術促進中心2.0」、生物醫藥科技實驗室及生物樣本庫,了解最新人工智能技術與生物科技的應用。

 立法會議員邵家輝、姚思榮、陳振英、黃定光、香港科技園公司主席查毅超、立法會議員鍾國斌、盧偉國、劉國勳、田北辰、葛珮帆、鄭松泰和香港科技園公司行政總裁黃克強的合照。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