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卓醫務獲政府委任營運九龍灣體育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

2021-02-24 17:46
來源:香港商報網

 由中卓醫務及香港護理學院聯合組成的醫務團隊獲特區政府委任,營運位於九龍灣體育館的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團隊將於政府的指導下開展工作,提供相關的醫療及護理服務,並為市民接種由北京科興生物製品有限公司生產之科興疫苗。

 中卓醫務將與香港護理學院組成一支跨專業的醫療和護理團隊。團隊具備深厚的學術背景、臨床醫療及管理經驗,並將竭誠為市民提供安全、具備效率及高質素的疫苗接種服務。

 中卓醫務集團主席曾華德表示,中卓很榮幸能夠為香港市民新冠肺炎疫苗接種服務。這項計劃對於維護公眾健康至關重要,並希望透過此計劃逐步恢復社會正常活動。中卓將與香港護理學院組成一支涵蓋20多個專科醫生和200多位具備豐富臨床經驗的護士之強大團隊,以提供優質的疫苗接種服務,目標是與香港市民一起戰勝疫情。

 香港護理學院副院長汪國成表示,團隊已成立嚴謹的管理架構及專責是項計劃的新冠疫苗接種委員會,以監督所有的醫療事務,包括監測每位醫護人員的專業資格及服務質素、每周檢視接種人流及有關安排、並作出適時跟進以提升服務水平等,團隊會就疫苗接種事宜與政府定期溝通,以確保計劃成功。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