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一名越南籍外僱失業變身毒販被警方拘捕

2021-02-24 18:07
來源:香港商報網

 澳門司法警察局24日公布,一名越南籍男子曾在澳門以外僱身份任清潔員,約一個月前被辭退後持「行街紙(臨時身份證明)」留澳。近日懷疑因失業後變身毒販,被司警拘捕。

 司警發言人蔡昕暉介紹,涉案被捕的男子姓PHUNG,30歲,持越南護照,現時無業。

 司警根據線報調查,發現居住白鴿巢一帶的嫌疑人以夜場人士為對象進行販毒。本月23日傍晚,司警在區內展開部署,發現嫌疑人身影后對其跟蹤監視,直至晚上10時許,身處花王堂前地的嫌疑人急步離去,警員立即上前將其截獲,在其身上搜出兩包共重0.8克的冰毒。

 警方隨後到嫌疑人住所搜證,搜出重約170克大麻約103克冰毒,約值50萬澳門元,同時在其單住內搜出毒品分拆工具及1萬澳門元毒資。

 調查期間,嫌疑人承認作案,按照上線指示到特定地點,以每0.4克1500澳門元出售毒品,每出售一小包冰毒可獲利200澳門元報酬,但他拒絕透露其它上線信息及販毒情況,案件目前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