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增4例新冠輸入病例

2021-02-24 18:37
來源:香港商報網

 台灣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4日通報,台灣新增4例新冠肺炎境外輸入確診病例,這4人都曾在海外確診。

 指揮中心說明,當天新增的確診病例有3例自美國入境,1例自馬來西亞入境。入境的美國籍30多歲男子,2月5日來台洽公,22日到醫院自費檢測確診。

 自美返台的台灣30多歲女子,長期居住美國,今年1月3日返台,因出境需要,2月22日到醫院自費檢測確診。

 長期在馬來西亞工作的台灣40多歲男子,今年1月14及27日檢測結果為陰性,並於1月29日返台,2月21日到醫院自費檢測確診。

 案947為台灣20多歲女子,長期在美國工作,去年12月在當地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後於去年12月31日及今年1月6日兩次檢測結果皆為陰性;1月9日返台,2月22日到醫院自費檢測確診。

 指揮中心統計,截至目前全台累計確診946例新冠肺炎。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