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麻地3小時發生兩宗搶劫案 兩男子遭南亞漢搶走電話現金

2021-02-25 10:22
來源:香港商報網

 油麻地今日(25日)凌晨發生兩宗搶劫案,兩名男子均被南亞漢搶走電話、手袋及現金,未知是否同一人作案,警方正跟進調查。

 今日凌晨2時許,一名姓鄧(48歲)男子途經油麻地登打士街32號對開時,被一名身穿黑衣及戴口罩的南亞漢搶走手袋,據悉袋內有約1000港元現金、值約1000港元的手提電話,及一個外置充電器,賊人得手後逃去,事主隨即報警求助。

 警方接報到場,經初步調查後,把案件列作「搶劫」,油尖警區刑事調查隊正追緝該名身高約1.65米的南亞漢歸案。

 今日凌晨5時許,附近再發生劫案,一名姓梁(36歲)男子步行至上海街384號對開,被一名南亞裔男子毆劫,搶走值約1萬港元的電話後逃去。

 事主報案,警方經調查後將案列作「行劫」,交由油尖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正追緝一名1.65米高、瘦身材,穿灰色上衣、黑色外套及牛仔褲的南亞裔男子。未知兩劫案是否有所關連。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