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公司向啟思幼稚園(九龍塘正校)捐贈退役巴士

2021-02-25 13:12
來源:香港商報網

 巴士公司透露在本月向啟思幼稚園(九龍塘正校)捐贈退役巴士,而對方是全港首間幼稚園獲贈退役巴士。

 巴士公司指,幼稚園計劃把退役巴士重新改裝成「STEAM Bus」,增加多用途學習空間,並透過不同遊戲及課題進入藝術與STEM教育,讓孩子觀察、發掘、發問、預測,幫助他們整合學習,提升創造力、協作能力和理解能力。

 巴士公司表示,幼稚園將在巴士上設置一個展示區,擺放孩子的作品,讓他們互相分享,培養評賞藝術之能力。

 啟思幼稚園校長蘇慧玲指,幼稚園為巴士賦予生命,並命名它為「啟思寶貝號」,營造一輛別具特色的STEAM Bus,目的是秉承學校教學理念,透過歡樂學習,建立孩子的信心。

 巴士公司期望改裝作教育用途的退役巴士以另一種方式繼續為香港市民服務,同時達到資源循環再用的目的;今次退役巴士捐贈亦讓學校發揮無限創意,為舊巴士注入新意義。

 巴士公司介紹舊巴士及退役巴士捐贈計劃是於2016年底開始,而捐贈車種是包括單層及雙層巴士。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