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染疫 余振強紀念中學暫停面授課至3月11日

2021-02-25 15:25
來源:香港商報網

 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今日(25日)下午公布,余振強紀念中學一名16歲學生今日確診。校方表示,學校暫時沒有密切接觸者,沒有師生需檢疫及強制檢測,指今日及明日會暫停包括網課在內的所有課堂,而面授課將暫停至3月11日。

 余振強紀念中學在家長信中表示,該名學生曾於本月22日及23日回校上課。學校已安排清潔公司今日早上進行全面深層消毒,並停止面授課堂至3月11日,學生在3月11日或之前不可回校。至於3月12日或以後安排將稍後公布。

 校方續指,今日及明日會暫停包括網課在內的所有課堂,3月2日至3月11日,中一至中五級將進行網課。原定3月2日起進行的中一、中五及中六級考試將不會進行,後續安排將於稍後公布。

 校方說,衞生防護中心暫時界定該校沒有密切接觸者,沒有師生需要隔離及強制檢測,但中心建議由本月21日至24日曾進入學校的人士,於本月26日或之前進行檢測。校方提醒家長留意子女健康情況,若有不適應盡快求醫。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