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國警成功救出4名遭綁架中國人

2021-02-26 11:50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菲律賓《世界日報》微信公眾號「菲島快訊」報道,菲律賓國警表示,警方在奎松市和邦板牙省展開一系列行動,救出4名被綁架的中國國民,並逮捕11名綁架嫌犯。

 菲國警總長西納斯(Debold Sinas)援引反綁架組織大隊(AKG)的報道說,周三下午6點左右,在奎松市Amoranto大街附近一家醫療診所,警方救出1名婦女。

 在獲救後,該中國女子透露,還有其他幾名被綁架者被關在一個安全屋內,早前,她被非法拘禁在邦板牙省墨西哥(Mexico)市的聖克魯茲描籠涯。

 大約晚上10:30,反綁架大隊特工展開行動,救出另外3名遭綁架中國人並逮捕8名嫌犯(包括2名中國人和6名菲律賓人)。

 菲國警說,此次綁架營救行動獲得成功表明,菲國警承諾並致力於打擊有組織犯罪。在該地區反犯罪行動中,又有37名通緝犯在東維薩亞被捕,其中包括3名毒嫌。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