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署署長陳漢儀今日聯同多名主管接種新冠疫苗

2021-02-26 15:04
來源:香港商報網

 衛生署署長陳漢儀聯同多名署方服務主管,包括衛生防護中心總監林文健、規管事務總監趙佩燕、牙科服務主任顧問醫生林德昭、署理副署長李敏碧、助理署長(藥物)陳凌峯、公共衛生服務處主任何景文、衞生資訊與科技辦公室主任杜美琪和護士總監馮瑪莉,今日(26日)到位於銅鑼灣香港中央圖書館的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新冠肺炎疫苗。她呼籲優先接種組別人士及早接種疫苗,護己護人。

 陳漢儀表示,醫護人員是優先接種組別之一,衛生署今日特別以行動呼籲部門人員,及其他公私營界別的醫護人員盡早接種新冠肺炎疫苗。

 陳漢儀認為,接種疫苗可以保護自己,減低嚴重併發症和死亡風險,更能保護身邊的人,呼籲市民把握機會參與新冠肺炎疫苗接種計劃,共同保障香港社區的公共衞生。

 陳漢儀還與在中心當值的人員傾談,了解他們的工作。她感謝工作人員積極配合相關工作,促使疫苗接種計劃能夠順利運作,為防控疫情作出貢獻。

  眾人在接種新冠肺炎疫苗後合照。

 衞生署署長陳漢儀等人等候接種新冠肺炎疫苗。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