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大基金舉行感恩茶聚 慶祝成立12周年

2021-02-26 17:06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浸會大學基金昨日(25日)舉行感恩茶聚,感謝基金董事局成員、會員和浸大友好對大學的支持,還慶祝基金成立12周年。

 浸大新任校長衛炳江致歡迎辭,提到會繼續弘揚浸會大學獨特優勢,帶領浸大成為一所立足世界的硏究型博雅大學,為社會及世界作出更大貢獻;衞炳江亦感謝基金董事局及其轄下企業家委員會、青年企業家委員會和校友委員會成員和各界友好多年來對大學發展的貢獻。

 浸大基金委員會主席黃英豪表示,浸會大學在第8輪配對補助金計劃及研究配對補助金計劃下籌得逾19.1億元,為大學持續發展奠下堅實財政基礎;基金會員人數亦由成立時的131人增加至781人,增長近5倍;黃英豪很感謝大學友好及支持者推動浸大進步,期望他們繼續支持大學的發展。

 多位嘉賓及大學代表參與感恩茶聚。

 浸大指衛炳江和黃英豪在茶聚上致送基金證書予新任「榮譽副主席」、「榮譽會董」及「會董」,以鳴謝他們對基金的襄助。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