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湖懲教所2名在囚人士襲擊他人 1名懲教人員手部受傷

2021-02-26 20:02
來源:香港商報網

 懲教署指羅湖懲教所懲教人員今日(26日)制止2名在囚人士襲擊另外2名在囚人士。

 懲教署表示,事發於下午12時46分,2名年齡分別47歲及51歲女性在囚人士在工場內襲擊另外兩名年齡分別是27歲及38歲的女性在囚人士;在場懲教人員見狀立即制止施襲者,並召喚支援人員到場。

 懲教署指1名懲教人員在制止襲擊期間手部受傷,人員經院所醫生檢查及治理後,被送往公立醫院作進一步診治;2名受襲在囚人士則分別手部及頸部受傷,經院所醫生檢查及治理後,其中1名被轉介到公立醫院作進一步診治,而另1名則無須送院;至於其中1名施襲者在事件中手部受傷,經院所醫生治理後,無須送院,而另1名施襲者則並無受傷。

 懲教署表示,有關事件已轉交警方跟進,而4名在囚人士皆因販運危險藥物罪而被判入獄。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