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東九龍搗破無牌酒吧派對房 拘捕80人

2021-02-27 11:33
來源:香港商報網

 警方今日(27日)凌晨突擊搜查黃大仙、觀塘開源道及觀塘鯉魚門道4個單位,搗破3間懷疑無牌酒吧及一間違規經營的派對房間,共拘捕80人。所有被捕男女目前正被扣留調查。

 東九龍總區人員今日凌晨約零時展開代號「勇爵」的反罪惡行動。警員根據線報及經深入調查後,突擊搜查黃大仙大有街36號、觀塘開源道47號及觀塘鯉魚門道2號共4個單位。行動中,警方拘捕8名酒吧男負責人,年齡介乎15至33歲,涉嫌「無牌售賣酒類飲品」、「無牌藏有酒類飲品可作販賣用途」及違反限聚令。

 酒吧內的43男29女,年齡介乎19至49歲,涉嫌「在沒有領有酒牌的處所飲酒」被捕。他們亦涉嫌違反限聚令,被發定額罰款通知書。

 另外,警方在黃大仙大有街36號的無牌酒吧內拘捕7名女子,年齡介乎19至29歲,涉嫌「管有危險藥物」。警員還檢獲3支懷疑含有可卡因的香煙,約700罐啤酒及115瓶烈酒,總值約6.4萬元。

 而警方巡查一間在鯉魚門道2號的派對房間時,發現9名女顧客,年齡介乎21至42歲,同樣涉嫌違反限聚令,遂向他們發出定額罰款通知書。(圖:警方提供)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