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沙田嚴打違泊 發逾2900「牛肉乾」拖走4車

2021-02-27 15:53
來源:香港商報網

 沙田警區與新界南總區交通部於24日至26日,進行「沙田警區交通行動日」,重點打擊區內多個因違泊而導致交通擠塞的黑點,特別針對在公共車輛車站及其他停車處的違例泊車、雙行泊車等違法行為。

 警員在區內多個交通黑點,包括沙田正街、大圍市中心及烏溪沙公共巴士站一帶採取嚴厲執法行動,確保道路暢通及提高道路使用者對道路安全和守法意識,以保障市民安全。

 行動中,警員向2912輛違例車輛發出張定額罰款通知書,拖走3輛違例停泊而造成嚴重阻塞的車輛,及一輛涉嫌違反《道路交通(車輛構造及保養)規例》的車輛。 此外,警員亦發出12張傳票,在行動中拘捕兩名涉嫌未繳交罰款通緝人士。

 警方表示,會不時檢視及分析交通情況並進行類似行動,以確保區內道路暢順及保障道路使用者安全。

 警方呼籲駕駛人士,違例停泊車輛除了構成道路阻塞外,更有可能導致交通意外。如有發現車輛因違例停泊而造成交通阻塞,或對其他道路使用者構成危險,警方除了會票控有關車輛或檢控司機外,亦有可能將車輛拖走。(圖:警方提供)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