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德權:疫苗接種中心運作暢順

2021-02-28 01:49
來源:香港商報網

 科興疫苗接種第二天,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分別到了天水圍天暉路體育館及沙田源禾路體育館兩間疫苗接種中心,視察接種及運作情況。他現兩個場館均運作暢順,市民一般都能夠在一小時內完成整個接種過程。

 聶德權說他在現場遇到了很多的市民,其中一個場館結合兩代人讓他印象深刻。他在天暉路接種中心遇上退休30年的公務員葉先生,退休前在運輸署工作,恰巧今天負責這場館行政支援的正好是運輸署的公務員。葉先生說︰「我90年退休,我在運輸署時你可能還未出世?!阿仔家住港島,他幫我預約,今日車我來中心接種疫苗。」

 市民真的很期待。鄧先生說︰「我預約了(下午)一點接種,但早少少來了,(幾點到?) 十一時多到了。快快打,打了安全些,安心些。」他說,很想接種後能返回內地探望孫兒。

 聶德權說,大家都對疫苗懷著滿滿的期盼,護己護人之餘,還希望各種隔離措施能隨之放寬。兩位來接種的跨境貨車司機期望接種後能減少檢測的次數,縮短在內地的隔離時間,「可否縮短至六日、四日?」「我一年沒回過內地的家,不知東西是否都被搬走了。」(記者 木子)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