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1 MUSEA今明閉館 為商場及食肆員工提供免費檢測

2021-02-28 12:59
來源:香港商報

 尖沙咀K11 Musea食肆及商店多人確診新冠肺炎,截至昨日,名潮食館群組新增15宗確診及7宗初步陽性個案。政府要求商場所有員工及租戶強制檢測,K11 MUSEA今日(28日)一連兩日關閉停業進行清潔消毒,並安排檢測車為場內員工及租戶提供免費檢測。

 商場今早安排流動檢測車,為員工及租戶提供免費檢測服務,預計今天可為約1500人檢測,48小時內會有結果。商場表示,所有員工必須取得陰性檢測証明後,才可進入商場工作,未來兩個月員工亦須每星期定期檢測。

 商場又指,爆發群組感染的名潮食館,廚房的抽氣及補風是獨立系統,直接抽出室外,並沒有與其他食肆或商舖連接,餐廳的通風設計及風量,亦由食環署及相關部門批准。(記者 馮瀚文)

[責任編輯:岳昕]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