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拒與馬英九同台?柯文哲回應

2021-03-01 09:42
來源:中評社

  據中評社報道,台灣民眾黨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2月28日主持台北市政府主辦的二二八紀念活動致辞提到「求同納異」,被問到是否代表還有「藍白合」的可能?柯文哲說,這要看議題。至於賴清德未受邀出席活動,人活在世界上哪天沒壓力,如果我們認為是對的事情就勇敢去做,這樣就好了。

 今年是二二八事件74周年,台北市政府2月28日下午在台北市二二八和平公園,以「愛與勇氣、攜手同行」為主軸,舉辦二二八事件74周年紀念會。柯文哲主持,邀請受難者家屬後代、馬英九等與會。

 這項活動原也邀請賴清德出席,賴未受邀,柯文哲受訪時嘆了一口氣說,「希望每個人來讓台灣更團結,就這麼簡單,沒有特別什麼目的」。

 柯文哲提到,先決定戰略目標再決定戰術手段,如果說促進社會和諧如果是戰略目標,那大家都可以談。

 傳出有「台獨」團體不滿柯文哲消費228,因此賴清德不願出席。柯文哲無奈的說,今天應當是台灣人團結的日子,每次遇到大家都要吵吵鬧鬧,怪來怪去,這不是他樂見的。

 柯指出,希望每個人來讓台灣更團結,就這麼簡單,沒有特別什麼目的。希望是讓大家可以對話,就好像去年設市百年,讓馬英九和陳水扁同台「要不然兩人從2008年以後就沒說過話了」。

[責任編輯:刁瑾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