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距離措施延至本月17日 餐飲處所將設執枱專員並加強空氣流通

2021-03-01 17:44
來源:香港商報網

 食物及衞生局副局長徐德義今日(1日)表示,現行的社交距離措施,將會延長兩周直至3月17日,包括口罩令、4人限聚令、4人同枱及餐飲處所執行防疫措施後晚市到10時等要求繼續生效。

 徐德義強調,食肆等員工若有不適,切勿上班,並需立即求醫。餐飲處所的前線從業員一定要注重手部衞生,食環署會繼續加強指引;另外食肆必須嚴格執行顧客人數不可以超過餐廳一半容量的規定。

 他又提醒市民亦應繼續克制,不去人多及空氣不流通地方。

 另外,食環署則指,食物及衞生局今早曾與飲食業開會,交代最新的防疫要求,包括要求餐飲處所安排執枱專員。若處所有限制導致無法違到此要求,食肆需要求員工注意手部衛生,該要求將會放進3月4日所生效的指示中。另外,食肆亦需加強空氣流通,希望將此要求加進在3月中生效的指示中,並指希望食肆可以在4月底前完成要求。

[責任編輯:劉亞寧]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