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開盤】三大指數集體高開滬指漲0.44%

2021-03-02 09:35
來源:香港商報網綜合

 3月2日,A股三大指數集體高開,碳中和概念領漲,截至今日開盤,滬指報3566.85,漲0.44%;深成指報14958.22點,漲0.68%;創指報3019.10點,漲0.81%。

 日本日經225指數開盤漲0.9%,報29930.57點。韓國KOSPI指數盤初一度漲2.4%。

 中原證券指出,周一滬指的超跌反彈預示著近期持續殺跌的調整行情暫時告一段落,未來股指進入區間震盪的可能性較大,市場熱點繼續呈現多元化擴散的態勢,建議投資者繼續關注順周期行業的投資機會。

 巨豐投顧認為,節後高位抱團股連續回調;中小盤個股補漲,市場風格悄然轉變,但這種轉變也並非一帆風順,在業績窗口期,估值將成為重要因素。上周A股大幅回調,技術面將出現自我修復。因此3月第一周,市場主基調是反彈。具體標的,還是圍繞業績及估值修復展開。總體看A股大趨勢尚未破壞,建議中線關注有色金屬等資源股;短線則關注大幅回調的大藍籌的反彈機會。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