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規上文化企業 去年營收料超4000億

2021-03-03 04:28
來源:香港商報

 記者獲悉,2020年廣州規上文化企業預計全年營業收入超過4000億元。2021年,廣州市文化廣電旅遊局着力重點推進十大工作,搭建好文化廣電旅遊業高質量發展的「四樑八柱」。其中,廣州計劃舉辦「紅色展演月」活動,擬推出百年百場精品劇目展演巡演、百年百場惠民演出、百年百件美術雕塑作品主題創作展覽,同步推出博物館系統十大精品展陳等活動,傳承弘揚革命文化,持續擦亮廣州紅色文化品牌。

 廣州文化廣電旅遊局還積極推進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牽頭制定《粵港澳大灣區北部生態文化旅遊合作區建設方案》,成功舉辦「穗港澳青少年文化交流季」,推動在廣州成立粵港澳大灣區旅遊教育培訓基地。推動建立了粵港澳大灣區「9+2」城市旅遊市場監管協作機制,營造安全健康的文旅市場環境。(記者 黃裕勇)

[責任編輯:徐麒釗]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