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11處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

2021-03-03 22:16
來源:香港商報網

 3日晚間,政府就強制檢測公告刊憲,要求於指定期間曾身處11個指明地方的人士接受新冠病毒核酸檢測。

 這11處包括,香港新界葵涌葵盛西邨第 6 座;香港薄扶林置富道 11 號置富花園富恒苑(H-11 座);香港新界馬鞍山西沙路 638 號錦豐苑錦蘭閣;香港九龍何文田亞皆老街 204 號君柏第 1 座 ;香港新界將軍澳康城路 1 號日出康城緻藍天翠堤(2 座) ;香港中環雲咸街 15-17 號萬祥大廈 2 樓 Pherform Limited ;香港九龍九龍灣宏遠街 1 號一號九龍 20 樓理光(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新界青衣青衣航運路 38 號招商局物流中心 9-10 樓 DHL Express (Hong Kong) Limited;香港鰂魚涌英皇道 683 號嘉里中心 32 樓嘉里控股有限公司;香港新界赤鱲角航展道航天城停車場內的海悅建築工程有限公司臨時辦公室;香港九龍觀塘秀豐街 5 號秀明小學。

 政府表示,任何在2月18日至3月3日曾身處上述指明地方超過2小時的人士或在所列指明地方工作或值勤的人士,須於3月5日或之前接受檢測。

 政府明日(4日)會在薄扶林置富花園、葵盛社區會堂以及將軍澳日出康城緻藍天增設流動採樣站,服務對象為須接受強制檢測的當區居民及工作人員。位於東涌北公園的流動採樣站會延長服務日期至3月12日(星期五)。

[責任編輯:劉亞寧]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