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集 | 一周圖觀世界

2021-03-03 23:00
來源:香港商報網

 當地時間2月25日,國際雪聯北歐滑雪世界錦標賽在德國舉行。圖為挪威選手倫德比在比賽中的精彩瞬間。

 當地時間2月25日,新冠大流行期間,法國一家藥店擺設戴有口罩的大型公仔,提醒人們採取防護措施。

 當地時間2月25日,在瑞士阿爾卑斯山度假勝地聖莫里茨,一位遊客在拍攝英國藝術家赫斯特2008年創作的名為「聖殿」的彩繪銅雕塑。

 當地時間2月26日,在中國上海,一名男子手持紅燈籠慶祝元宵佳節。

 當地時間2月26日,在英國米爾頓凱恩斯,花朵紛紛盛開。蜜蜂在花瓣間穿梭。

 當地時間2月26日,新冠疫情期間,泰國佛信徒們通過線上會議程式參與萬佛節活動。萬佛節是泰國的傳統佛教節日,在每年泰曆三月十五日舉行。如逢閏年,改為泰曆四月十五日。

 當地時間2月26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爾,海鷗追隨客運渡輪展翅飛翔。

 當地時間2月26日,德國斯圖加特芭蕾舞團舞者Elisa Badenes和Friedemann Vogel參與概念藝術家Florian Mehnert與反映社交距離有關的表演。

 當地時間2月27日,在俄羅斯摩爾曼斯克市,白雪覆蓋建築物屋頂,宛如童話世界。

 當地時間2月28日,土耳其伊斯坦布爾奧爾塔柯伊廣場在因防止冠狀病毒傳播而實施的全國性周末宵禁期間空無一人,只有成群的鴿子飛過。

 當地時間2月28日,從意大利拍攝的埃特納火山噴發的場景。

 當地時間3月1日,在德國新明斯特,因新冠疫情被關停了幾個月的動物園重新營業後,人們入園觀賞動物。北極熊在水中嬉戲,海豹慵懶地爬出水面。

 當地時間 3月1日,觀眾在西班牙馬德里普拉多博物館 「神話激情」展覽的媒體推介會上觀看畫家魯本斯的名畫《三美神》等藝術畫作。

 當地時間 3月2日,在芬蘭拉普蘭地區上空出現美麗的極光。

 當地時間 3月3日,在俄羅斯聖彼德堡, 2020年歐洲杯吉祥物Skillzy與獎杯合影,開啟2020年歐洲杯足球賽100日倒計時。受疫情影響,原定於2020年進行的比賽將推遲到2021年進行。

 (編譯:徐浩 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