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江啟臣「大陸威脅論」趙少康:那投國民党幹嘛?

2021-03-04 16:56
來源:香港商報網

  國民党主席江啟臣2日接受路透社專訪時指中國大陸是台灣面臨的主要威脅,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日凌晨發出聲明,批評江啟臣論點不精準。趙少康下午更出面稱,江啟臣可能對全面的情況不是那麼了解,也有一點倒果為因。趙少康強調,當前兩岸關係「急凍」,歸根究底,在蔡英文政府仇中、反中、不斷義和團式挑釁下,當然大陸會成為威脅。

 但趙少康提醒,中國大陸也同時「可能是」給台灣的最大紅利,去年台灣對大陸順差1405億美元,要是沒有這麼龐大的金額,股市不知要跌幾成?趙少康指出,大陸對台灣是福是禍,是威脅還是機會,全都在蔡英文、執政者的一念之間。

 對於江啟臣論述,是否想要撕掉國民党的「紅統」標簽?趙少康表示,「不亢不卑、不偏不倚」應該是國民党的立場,如果想跟在民進党屁股後,學民進党的做法、拾民進党的牙慧,那選民投民進党就好,投國民党幹嘛?一個政党要有自己的主張與立場,不能學民進党,「民進党是給老百姓吃迷幻藥的,民進党已經搞的兩岸這麼緊張,還要學民進党嗎?」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